🌸Ball🏐🌸

[盾铁] 把心还给我,好吗? [ABO梗] 10/9 首更

小妹雖然已經喜歡了MCU 9年了,不過這是第一次寫文,希望大家會喜歡♡ 還有可以給我意見♡
內容如有雷同,純屬巧合~

《第一章》

Dear Steve:
Hi…… ah, 你…应该知道我是谁吧… 没关系,反正你也不会看到这封信,只是我用来安慰自己用的。你寄给我的信,我已经收到了,也看了, 你说只要需要你的时候,你会回来…… 但我想知道,由此至终,你有没有需要过我?

可能你看到这一句话的时候,一定会联想到队友之间的需要,你也一定会说你需要我;但如果我说的是情侣、恋人之间的需要,那你又会不会这样回答我呢?没错,我是喜欢你,应该说是很爱你。你这枝老冰棍应该察觉不到吧?!

连vision这位小朋友也发觉了,你为何会这么迟钝呢?每次我站在你面前,就不知不觉说不好听的话,只是想让你对我说声“Tony, language!” 看到你在战斗里受伤,就会一直在想,要如何改装你的战斗服,让你在出任务的时候,将身体受伤的机会减到最低,因为…… 当我见到你回到复仇大厦,身上都布满大大小小的瘀伤,我会心痛的,只好在背后默默的保护你。

当你知道你的好基友Bucky依然在生的时候,你那个眼神是我从来没有看见过,也未曾拥有过,他……对你真的这么重要吗?你不是说过是我让你和21世纪有一个新的联系,都已经过了70年了,你还是要这么执着吗?

在尼日利亚小巫女犯了一个致命的错后,你有没有想过我和Natasha在背后要做多少事才可以保住小巫女,不让那Ross抓走她。

所以我才要小巫女留在基地,让vision看着她是为了保护她,你却让肥啾来叫她逃走,在你的角度这样才是保护她吗?你这样是害了她!我已经要处理之前的麻烦,你竟然又给我带来更多的麻烦?

在机场的大战后,你和Bucky逃走我是非常生气,我们的那场战斗我要赔偿多少你知道吗?

我要处理的麻烦就是你制造出来的!也是你的一个决定,让你的队友要被Ross关进监狱的,肥啾明明已经退休了,就是你为了Bucky,又再次让他和Laura分开。到底你有没有想过有这样的后果?

然后在西伯利亚,我来的原因是因为我知道我错啦,把Bucky当成了凶手,所以我才会来找你,希望可以弥补我之前的错误。不过最让我失望的是,你为什么要隐瞒我心爱的人,是九头蛇所杀,还有是你的好基友动手? !

难道我爸不是你朋友吗?你手上的盾是谁给你的?最后你还把这盾插进我的反应炉里。你知道当时我的心有多痛吗?你一次又一次的伤我的心,为我带来了的麻烦让我心力交瘁,你已经偷走了我的心了,你不把它还给我而是把它弄破了?

我每天都在祈祷,你回头看我的那天,能把我当作你心爱的omega, 这个机会,是不是永远都不会属于我?那么如果你不需要,也不想要,可以把我的心还给我,好吗?

评论(2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