🌸Ball🏐🌸

拜年(防彈幼兒園)

祝大家新年快樂,身體健康,心想事成

和閨蜜一起在想到底寫甚麼主題的賀年文時,閨蜜說不如寫幼幼們吧!所以便這一篇文章出現,閨蜜的文章我會把鏈結放到留言那裡!請大家多多支持


------------分割線-------------


一年一度的喜慶日子又到啦,作為防彈幼兒園613班的班主任,這個時候當然要到訪我們班親愛的小可愛家拜年啦!


 當我準備好出門的時候,門鈴突然響起了,還未門口就已經聽到門外傳來小太陽的聲音:“阿米 老師師師……,錫錫來跟你拜年了!” 我迫不及待打開了門,就見到小號錫跟他媽媽拿着一袋賀年禮物站在門外,我馬上邀請他們進屋。


“錫錫啊,老師剛想去隔壁跟你們拜年,你們就按門鈴了” 小號錫對着我露出他招牌笑容。


“阿米 老師,我們真的是心靈相通呢!啊老師,你打算去找其他同學家拜年嗎?”


 聽到小號錫這樣說,我就知道他在想甚麼呢!

>B< 我便向錫錫媽媽請求讓錫錫跟着我去其他同學家拜年,幸好錫錫媽媽也十分樂意,因此我(和錫錫)的拜年之旅就正式開始!


 第一站是班上的小哥哥珍珍,由於珍珍十分喜歡吃東西,所以我對我買的禮物一點也不擔心 ,這一次我還未按門鈴,在門外已經聽到有如擦玻璃盒盒盒聲的笑聲,那就證明我沒有來錯地方XD 


“米米老師!新年快樂,青春常駐!” 哎喲,這小朋友真會說話!把手上的禮品送到珍珍的手上 ,他一看袋子裡的東西,再一次發出盒盒盒的笑聲,看來很喜歡呢! 和珍珍的母親閒聊的時候,珍珍和錫錫並在一旁玩耍,由於還需要到其他小朋友的家,在珍珍家只逗留了20分鐘便打算離開,這時候珍珍大聲的叫到“米米老師,我想跟你和錫錫一起到其他同學的家裡!媽媽可以嗎?” 

在得到珍珍媽媽的同意後,我和兩位小朋友準備接下來的新年冒險。

第三位的小朋友是我們的小班長俊俊,這一次真的太了不起了,還未按鈴門已經自己打開了 …… “小米老師,你是打算來拜年嗎?東西放下給媽媽就好了。我想和珍珍一起去拜年!”


 不愧是我們班最聰明的小班長,不用說就知道我們來的目的,一說完便用力的關上門,可惜的是在關門的時候,門把壞了…… 在門口很清楚的聽到俊俊媽媽的吼叫聲,待會送俊俊回家時再陪俊俊向他媽媽道個歉吧…


第四位的小朋友是我們班的大貓貓其其,我和三位小朋友已經按了差不多5分鐘的門鈴,還是 沒有人應門,看來其其和家人應該外出了,那只好先去旻旻家吧,就在我們準備離開時,突然 聽見開鎖的聲音,其其一邊揉著眼睛,打着呵欠打開了門,“老師,你來拜年啊?” 


大貓貓看起 來還沒睡醒,但一看到錫錫,又好像精神了一點。我環顧一周也沒看見其其的爸爸媽媽,便問 到“現在只有其其一個人在家嗎?” “對,他們帶妹妹出去了……” 作為老師,真的不放心一個小 朋友自己在家,我便幫其其收拾好東西,出發到下一位小朋友的家。


之後的小朋友是小雞旻旻和泰泰,因為旻旻和泰泰是鄰居這樣就很方便我們,不用帶着四位小朋友走來走去,按下門鈴後,不久就聽到有腳步聲跑到門口來,一打開門居然看到泰泰也在旻旻的 家 “米米老師!新年快樂,身體健康!” 


泰泰露出他招牌的四方嘴,有禮的向我拜年。,旻旻拿着糖果盒跑向我,但不幸的是旻旻的平地摔再次出現……我馬上把旻旻扶起,檢查一下有沒有受傷。旻旻這一次好棒,摔到也沒有哭,我拍拍他的頭,表示安慰,其他的小朋友也走到旻旻 身邊陪伴着他。


跟旻旻和泰泰的媽媽閒聊一回後,也打算出發到最後一位小朋友的家,這時候泰泰突然開囗說“米米老師,你現在是去果果家嗎?我可不可以一起去,我叫媽媽幫我買了 泡麵帶去送給果果!” 我就當然沒有問題呢,在得到旻旻和泰泰媽媽的同意下,我帶着六位小可愛出發到果果家拜年去!


 果果家也在隔壁小區而已不用走太遠,一到門口按下門鈴不到二秒鐘,門便打開了,果果一看到他最喜歡的泰泰在門口出現,像火箭般的衝了過去抱着泰泰,這小孩真是的!在幼兒園還抱不夠嗎?

“泰泰!你這一袋泡麵是送我的嗎?”  “唔唔!之前答應過果果的”  “泰泰對我真好” …… 不好意思,我們是七個人一齊來拜年的好嗎?!進到果果家裡後,七個小朋友就馬上聚在一起玩耍,果果也已經迫不及待的吃泰泰送來泡麵。

因為七個小朋友都在,所以在果果家是留到最久的,而果果也是全程黏着泰泰……老師我在幼兒園已經看不少 現在也要看,真是的…… 

分別送每位小朋友回家後,我拿着小朋友媽媽送的禮物回到家。雖然好累,但這一次的新年真的是很開心,很感謝這七位小朋友為我帶來歡樂,讓我忘記工作上的煩惱。那我也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,身體健康,心想事成💜

评论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