🌸Ball🏐🌸

[盾铁] 把心还给我,好吗?第四章 18/1更(ABO生子梗)

我又回來了……
抱歉遲了幾天po文,還有分量有點少,
望大家原諒♡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《第四章》

Tony让刚回来的Natasha休息几天后才开始向她解释现时法案所面对的情况和难题,“由于肥啾他们这次的行动实在有点不负责任了,所以首先一定要安顿好Laura和小孩们,我怕Ross会用他们来做筹码迫肥啾回来,所以找一个Ross未必找到地方,安排好他们的生活所需”

Tony第一时间向Natasha提出她现在急需处理的事件,Natasha心中也不禁想明明Ross一知道Tony有帮Cap他们的话,Tony的处境会变得更危险,始终有注册法案的束缚,但却依然要不顾一切去修改,让流亡海外的“同伴”名正言顺的回到自己国家,所以还是用四个字来形容:口是心非,不过回到基地的感觉真好,起码不用担心在外流浪会发生什么意料之外的事情。

想到这里,Natasha的脸上忍不住露出温柔的微笑,Tony叫了她一声才让她从冥想回到现实,继续回到修改法案的事情上。在重覆查阅法案的所有文件和资料,Tony决定用一个最极端的方法令注册法案有机会去修改,但是
Natasha,Peter和幻视,甚至连Rhodey都不赞成这个方式,因为实在太残忍。

这个方式就是由Tony, 这一名受害人的家属,公开Howard 和Maria被处于冬兵状态的Bucky,亲手杀害的片段,亦由这位受害人的家属亲自为他辩护。这做法必定会再次带起Tony心中的那道伤痕,也会想起Steve所做的事…… 每当一想起,Tony的左手又不禁感觉到麻痹,呼吸也开始乱了起来,Peter是第一个发觉到Tony有不妥,“Mr Stark!!你怎么了???”

这时Natasha马上走到Tony身边,协助他稳定一下情绪。 “Tony,来跟着我深呼吸,冷静…… 你好棒,为了帮助Bucky,可以揭自己的伤疤,如果真的接受不了,那就再想其他办法吧?” Tony此时轻轻的握一握Natasha的手,眼神坚定的说了一句“不,就用这个辨法,这也是最好的办法,我有信心我可以控制得了我自己的心态,把流亡在外的他们带回家!”

评论

热度(36)